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迪马股份获重庆慈善奖,成唯一上榜综合型民企

2020/04/21 16:44:53

4月17日,重庆慈善领域最高奖项“重庆慈善奖”获奖名单公布,迪马股份获此殊荣。在获奖的5家企业中,迪马股份是唯一一家覆盖工业、地产、康养等产业的综合型民营企业。

继2016年《慈善法》颁布以后,重庆市首次开评“慈善奖”,为表彰长期在地方发展、社会责任和慈善公益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根据官方要求,此次评选不接受单位和个人自荐,只接受指定部门推荐。推荐渠道主要为:区县民政局部门和各业务主管部门或联系部门。

一直以来,迪马股份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发展中的核心议题之一,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基础建设和慈善捐赠方面都进行了较大投入。

 

燃起公益薪火

持续创造社会价值

迪马股份的“薪火公益助学计划”到今年已经是第8个年头。由该计划延伸出“薪火·奖学金”、“薪火·暖冬”等多个子项目,多年来润物无声,致力于将优质教育资源向乡村径直下沉。 

4.jpg

迄今为止,通过“薪火·暖冬”公益助学计划,为重庆市秀口县、城口县、奉节县、巫溪县等众多贫困县的上千名乡村少年送去温暖,支援数十所乡村学校,公益捐赠超过亿元。

责任在肩,在追求商业价值的同时,迪马股份也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论证自身的社会价值,以“薪火”公益给乡村儿童带去光明和希望。

放大基因优势

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以创造安心幸福的未来为使命,迪马股份致力于发掘社会痛点,给予创新解题方案。

打造冷链车和移动金融服务车,助力产业扶贫;打造社区空间“原·聚场”,重塑社区邻里关系;开发服务系统“童梦童享”,打破社区儿童“圈养式成长”;以及建造“原·美术馆”,普及艺术公共教育。

与时俱进地服务好城市与人,迪马股份一直在探索将自身专业优势与社会公共需求相结合的公益模式,为城市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共度时代风浪

守护各界安心

新冠疫情初期,迪马股份第一时间调动公司所有资源,捐资1000万元,在48小时内备案成立“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该信托专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长期专项援助,并将长期关注未来公共卫生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医护人员。

响应政府号召,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迪马迅速调动旗下所有板块,在各自岗位贡献力量。铸起社区防疫的安心防线,自疫情开始至今,东原旗下社区除武汉之外无一业主感染,武汉极个别感染病例也已康复。

 此次获得“重庆慈善奖”是对迪马的极大激励和肯定,2020年迪马股份将更好的为扶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社区安老扶幼、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更多的探索和创新。迪马股份,为安心幸福的未来。

东纬始终坚持以提高客户满意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