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东纬咨询表彰会丨同心同行,共绘新章

2021/02/18 14:51:43

 2021年1月23日14:00 “同心同行,共绘新章”20年度东纬咨询表彰会于重庆36楼夏会成功举办,本次表彰会共设5个会场,为防疫安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特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会人员云互动,共襄盛举。

2020年无疑是很难的一年,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这一年,东纬咨询的足迹遍布13+城市,新签约20+优质战略客户,新签约合同数50+,覆盖全产品线;200%的团队增长率,在业务实施过程中,员工的专业性及敬业度获客户一致好评;全年累计受客户表彰30+次,客户口碑持续积累。

黎明前的黑暗带来的是清晨的第一缕曙光,新的一年,我们将化挑战为机遇,化不足为动力,承载着客户的期许,带着业绩翻番的组织目标,制定了六项关键战略打法:“组织模式升级,能进化”-“市场突破,攻得下”-“组织保障,接得住”-“产品服务聚焦,可持续”-“过程管理,能落地”-“财务支撑,能兜底”。努力前行,再绘新章!

《论语》有言:“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秉承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优秀学习,向标杆看齐的精神,本次表彰会公司从员工成长、企业文化、团队协作等多维度,设立了“优秀新人奖”、 “文化先锋奖”、“优秀教练奖”、“支援贡献奖”、“优秀团队奖”及“总经理特别奖”等奖项。“东纬人”的每一份努力,公司都看在眼里,“东纬人”的每一次付出,公司都会给予回报。在新的一年,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本次云表彰会特设迎新春环节,包括红包雨、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均在线上平台进行,让每一位小伙伴都有满满的参与感。即使我们在线上,但依旧热情不减。在热烈的氛围和激动人心的时刻下,更能体现东纬的凝集力和超强的战斗力!

风劲潮涌,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加策马扬鞭!2021年,“东纬人”忘初心,手拉手,肩并肩,再度扬帆启航,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东纬始终坚持以提高客户满意为目标!